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莱比锡国家爱乐乐团奏响申城 下月4日登东艺

2011年12月06日09:34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闵奇

  著名音乐家迈克·科勒将携德国莱比锡国家爱乐乐团,于下月4日登临东方艺术中心,带来一场新年音乐会。

  德国莱比锡国家爱乐乐团成员来自莱比锡格万特豪斯管弦乐团、莱比锡歌剧院交响乐团、德国莱比锡广播交响乐团以及莱比锡大师音乐家室内乐团等。作为乐团首席指挥家,出身音乐世家的迈克·科勒1989年夺取了卡拉扬国际指挥比赛第一名。自1996年起德国莱比锡国家爱乐乐团便在20多个国家巡演,参加了法国蒙特雷国际艺术节、布拉格之春艺术节、贝多芬艺术节、瑞士洛桑艺术节等重要艺术节日。此次,乐团将奉献《小猫圆舞曲》《西区故事》音乐片段、《卡门组曲》《叽叽嘎嘎波尔卡》《蓝色多瑙河》等经典世界名曲及部分中国曲目。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