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师鹏北京演唱会 > 闻师鹏北京演唱会

师鹏个唱再现爱之经典 张柏芝周蕙等巨星加盟

2011年12月06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师鹏要将爱的主题传递出去。侯艳供图
师鹏要将爱的主题传递出去。侯艳供图

  来自二炮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正大国际音乐旗下的主力唱将师鹏将于12月2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他的个人演唱会《2012个相爱的理由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昨天师鹏透露,此次个唱的主题是“爱之经典”,他希望将爱的主题传递出去。

  用深情的歌圆多年的梦想

  此次演唱会对师鹏而言,是好几年前就有的梦想了。师鹏演唱过的作品有很多:2006年青歌赛获金奖时演唱的《兵马俑》和2007年大型电视连续剧《金婚》主题曲《这一生还是你最好》,还有《雄关漫道》《继父》《城里城外》《第一危机》《东方朔》《亲兄热弟》等几十部大型热播电视剧的主题歌曲,他还曾获邀亲历奥运、残奥、世博、亚运四大盛事,为全球观众献唱。

  此次演唱会是一场以爱情主题贯穿始终的演唱会,所有曲目都由经典爱情歌曲组成。演唱会将以一曲原创歌曲《兵马俑》拉开序幕,开始一段人与俑穿越千年的爱情故事,配以巧妙的舞台段落和故事情节,演绎一场高潮迭起的情感大戏。除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兵马俑》和《这一生还是你最好》,师鹏还将首次以反串大量女声歌曲全新亮相舞台,所有歌曲将根据师鹏的声音特点重新进行编配。“翻唱这些歌曲可以弥补我作品上的不足,这些歌曲本身也是我喜欢和平时演唱的歌曲,希望给别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师鹏说。

  众嘉宾加盟助阵爱的主题

  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阵容强大,张柏芝、吕方、周蕙、凤凰传奇、简美妍、黑GIRL纷纷倾情加盟。他们将与师鹏一起唱响岁月的歌,唤起大家内心曾经的温馨记忆。这些嘉宾不仅会带来他们自己代表性的情歌,其中有几位还将分别与师鹏合作一首歌曲。问及此次演唱会嘉宾众多,嘉宾会否抢了他的光芒,对此师鹏并不担心,因为他认为一个歌手的光芒是歌手本身所具有的。师鹏说:“与其特意去表现自己,还不如大大方方地表现我们的主题,传递自己的快乐。”

  定制“爱您”系列浓情票价

  与其他演唱会票价不同的是,此次演唱会的票价特别定制为“爱您”系列,无疑将使原本“爱”意十足的主题进一步得到升华和统一。尤其是“520和1520”更是意义了然,势必会受到处于浓情蜜爱中的恋人们的青睐。对于此次票价设计上面的奇思妙想,师鹏表示,是希望全方位地表现爱的主题,将爱的信息传达到里面,从票价上面就具有吸引力。 (侯艳)

  时间:2011.12.23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VIP/2020、1820、1520、1220、820、520、320、220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