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黄智贤陈敏之夺配角奖 多年努力终有收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8:48
陈敏之从黄日华手中接过奖项,十分激动。
陈敏之从黄日华手中接过奖项,十分激动。

陈敏之与黄智贤分别夺得最佳配角奖项。
陈敏之与黄智贤分别夺得最佳配角奖项。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智贤凭《潜行狙击》“辣姜”一角勇夺“最佳男配角”,宣布赛果一刻,他兴奋得与黎耀祥及郑嘉颖拥抱,台上有份入围演员也齐齐鼓掌。黄智贤表示从小是电视迷,为加入无线更把原本的工作辞掉,更感激曾励珍找他演“阿海”这角色,让他打好根基。

  “最佳女配角”则由《怒火街头》陈敏之大热胜出,心情兴奋的她喜极而泣,首先与“姐姐”伍咏薇相拥,及后再与陈法拉、杨怡及胡杏儿抱抱,于台上脱鞋子,又激动的说:“多谢TVB,在我最失意没人要的时候,得你们收留我……还有要多谢天上面的爸爸,我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