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郑秀文享受美景 笑称难忍厕所恶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8:43
Sammi与古天乐在云南香格里拉拍摄电影《高海拔之恋II》。
Sammi与古天乐在云南香格里拉拍摄电影《高海拔之恋II》。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与古天乐合演杜琪峯执导的电影《高海拔之恋II》,早前到景色优美的云南香格里拉取景,拍了3个月。不过美景背后,除要适应当地空气稀薄,在镜头后以慢动作活动外,最难熬是距离拍摄现场较近的厕所非常污秽,常传出阵阵恶臭;而比较正常的厕所却非常遥远,要如厕需要消耗很大体力步行前往。

  古仔笑言﹕“初时会挑个正常厕所去,但行多几次发觉气喘得好厉害。除非我肯在一片无遮无挡的旷野就地解决,否则只好屈服到恶臭厕所,无谓污染环境啦!”

  古仔在片中常骑单车,享受大自然,他说今次骑单车的时间比他过往半生的总和还要多。

  Sammi则享受当地的草木,最高兴是与动物相处。本来工作人员担心大只牛、黑猪会吓怕她,但有场戏讲她首次到香格里拉时不停拍摄动物,她却假戏真做,拿剧组的相机不停拍摄,说城市人难得贴近大自然,一定要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