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朝伟《大魔术师》当坏蛋 周迅掌掴报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8:40
伟仔与周迅为电影《大魔术师》合唱主题曲《我猜猜》,昨日二人出席MV首播会,为电影造势。
伟仔与周迅为电影《大魔术师》合唱主题曲《我猜猜》,昨日二人出席MV首播会,为电影造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大魔术师》明年1月上映,梁朝伟与周迅合唱电影主题曲《我猜猜》,昨日举行MV首播会,梁朝伟、周迅、阎妮与吴刚出席。

  梁朝伟继《无间道》后,鲜有为电影唱主题曲,他今次跟周迅合唱《我猜猜》,在网上被粉丝疯传。周迅提议伟仔应推出个人唱片,大家也期待他的歌声。

  记者会上播映了周迅掌掴伟仔一巴的电影片段,周迅称拍摄时不敢打,结果愈打愈紧张而NG了多次。导演一直不满意,她却担心打伤伟仔,心情忐忑。伟仔自言在戏中是最大坏蛋,周迅的角色是他的未婚妻却被抛弃了,后来他又要拆散刘青云与周迅,想未婚妻回到自己身边。他还陷害了阎妮与吴刚,可能做得坏事太多,故周迅才大力一巴一巴打他。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