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反派亮相 揭周迅李连杰动作玄机

2011年12月06日08:3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龙门飞甲》记者会现场
《龙门飞甲》记者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即将于12月16日公映的全球首部IMAX 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京举行记者会,元彬、蓝海瀚、孙建魁影片三大武术指导详解了这部武侠巨制的动作戏玄机,而导演徐克携剧中反派——西厂高手樊少皇、盛鉴、杜奕衡、吴迪、张馨予集体亮相。

  为保证《龙门飞甲》的动作戏视觉效果,徐克力邀业内的顶级精英加盟:“这部电影在技术要求上比普通电影遇到的难题都要多,在动作设计上更是如此,我请这三位武术指导来的原因,他们的强项我很了解,我们都希望能合作出一部有着完全不同观感的武侠片出来。”于是,《龙门飞甲》会聚了元彬、蓝海瀚、孙建魁3大武指分工协作。出道数十年,曾设计过无数经典打斗场面的元彬负责武术动作在3D画面呈现的总体把关,他表示,这次为了《龙门飞甲》拍3D改用真刀真枪,不惜将手下16个助手送进医院。负责现场动作指导的蓝海瀚、负责这次所有剑术招式套路的设计的孙建魁,亦在现场对六大主演手中的兵器与招式做了详细的“拆解”。三位武术指导对一众演员的动作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