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苗圃出席慈善活动 成龙VCR呼吁公益

2011年12月06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出席慈善活动 成龙VCR呼吁公益(点击进入组图)
苗圃出席慈善活动 成龙VCR呼吁公益(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金维曦/文) 12月5日下午,由CCTV-6电影频道主办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著名演员苗圃、音乐人舒楠、香港金牌摄影师黄岳泰、电影《飞天》、《杨善洲》、《新倩女幽魂》、《新少林寺》的片方代表共同出席发布会。低调亮相的苗圃深鞠一躬以表感谢,同时表示“我们不要因为目前存在的质疑声去怀疑慈善和公益,我相信我们只要做了,无论多少,都会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希望。”因拍戏未出席的成龙不仅捐出了“腾龙椅”和 “龙制作——手帕”,还遥寄VCR呼吁人们多关注慈善公益,用更多的爱心来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发布会当日,不仅“首映”拍品集体亮相,由舒楠制作,群星合唱的官方主题曲《因为爱 相信爱》MV也正式发布。

  苗圃呼吁公益慈善 群星MV真情发布

  活动当天,苗圃身着西服仔裤以休闲装束亮相。谈到慈善,她表示一直以来都在做这些公益方面的事情,“能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虽然现在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我们不要因为有这些声音而不去做,我相信我们只要做了,无论多少,都会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希望,我谢谢大家了。”并向全场深鞠一躬,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新年慈善晚会”的宣传片、海报、主题曲《因为爱 相信爱》及MV一并发布。主题曲《因为爱 相信爱》由著名音乐人舒楠担任词曲,并亲自操刀制作而成,成龙、林志玲、黄晓明、孙楠、经纬、容祖儿、熊黛林、董洁、王珞丹、秦岚、苗圃、周笔畅、周冬雨、保剑锋、余少群、胡静、谭维维、陈楚生、景甜、樊少皇、刘恺威等群星倾情献声,深情演绎。

  成龙遥寄VCR慷慨捐助 珍贵拍品集体亮相

  当天由于拍戏未能出席的成龙特意寄来VCR,表达自己的慈善心意,同时身先士卒慷慨助捐,不仅捐出了“腾龙椅”,还把包含自己和威尔史密斯共同签名的“龙制作——手帕”也一并送出。据悉,成龙在捐赠时曾表示,这两件物品对于自己都有着深刻的纪念意义,非常珍贵。

  除成龙拍品之外,“首映”其他拍品集体亮相。它们来自曾经录制过《首映》栏目的电影剧组、导演以及明星的无私捐助。当天,有五件极其珍贵的拍品抵达了现场。其中由电影《新少林寺》剧组捐赠的一套“五方五佛”意义非凡,这组“五方五佛”由少林寺方丈恭制,五岳取石取土,并融长江黄河之水,经过六十一位国内外高僧七七四十九天开光而成;此外电影《通天帝国》剧组捐赠了由导演徐克、主演刘德华在该片《首映》晚会现场挥毫而就的书法“通天帝国”;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珍贵的生前遗物以及由亚洲资深服装造型师吴宝玲打造的电影《倩女幽魂》中张国荣所穿戏服的再版之作等。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飞天》剧组把所捐献物品:耗费巨资采用真正航空材质,按照1:1的比例仿造而成的一套航天服带到了发布会现场,一亮相就引起了强烈关注。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