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宏进女儿微博指责父亲 称其抛弃母女包养情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2月06日08:17
资料图:方宏
资料图:方宏

  扬子晚报讯 名博长春国贸4日在博客里登出一篇自称是对方宏进女儿方贞的专访。在访谈中,方贞直言“萌杀之”这个微博账号确实是自己的,并称方宏进曾骗她删掉微博内容。方贞还表示曾目睹方宏进在家实施家暴,并说这几年自己和妈妈生活困苦,所以才向父亲索要抚养费。

  记者连线方宏进求证,方宏进愤怒表示不会对该文章所有内容作出回应,谴责长春国贸采访一个不能负法律责任的孩子。但昨天中午方贞在其“萌杀之”的微博再次更新内容,微博中传父女合影(上图)及个人学生证说明其身份是方宏进女儿方贞,并否认炒作。

  方贞接受专访指责父亲

  从长春国贸对方贞专访里可以看到,方贞从多方面“驳斥”了方宏进此前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内容。关于“萌杀之”这个微博账号,她直言是由于邮件和电话都无法联系到父亲,所以最后才想到用微博联系。并称方宏进知道她的微博账号,曾多次把她加入黑名单,最后甚至骗她删掉微博内容。关于家暴事件,方贞在访谈里表示,方宏进曾为了还债问太太要钱不遂而动手,“当时我就在现场,亲眼看到他眼睛红红地把我妈按在床上掐住脖子,我妈边挣扎边让我报警,当我冲到电话旁的时候却被冲出来的爸爸拦下来了,他看我拿起电话准备报警,似乎是吓到了,一下子跪在了我妈妈面前,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方贞还表示目前和母亲的生活状况非常艰苦,所以只有走法律途径向父亲索要抚养费。

  方宏进:这太卑鄙了

  记者连线方宏进求证访谈内容,方宏进愤怒表示不会对该文章做任何回应,并对长春国贸进行了谴责,“需要说的我之前已经说了,关于这件事我不会再做回应!我很气愤,离婚是大人的事情,财产分配也是大人的事。我对长春国贸的做法也很生气,我谴责这种人的行为。我不对孩子的话作出回应,她是未成年人,不需要对言行负责。我觉得这太卑鄙了,难道就是想看着一个爹和一个孩子在网上对骂,我不回应,越回应大家就越起哄!”

  方贞在访谈中多次提及方宏进说谎,记者问方宏进是否愿意回应女儿的指责,方宏进则越加愤怒,“这是一个女儿应该站出来说爹的事情吗?为什么就不能让法律来决定,而要站出来说这么多?再说一遍,我不会对这篇报道做任何评价。长春国贸自己也许也有女儿,我也可以挑动别人的儿女骂爹娘,中国人非要娱乐化成这个样子吗?”

  问及是否担心大众在看到访谈后对他产生想法,方宏进直言:“我不担心,我也不希望这成为一个炒作,一个娱乐话题,你骂我,我骂你!”

  方贞再发微博否认炒作

  昨天中午12点04分方贞在其名为“萌杀之”的微博再次更新内容,为证明自己是方宏进的女儿方贞,该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两张与父亲方宏进的合影以及自己的学生证。还更新了三十多条微博历数方宏进的多种不当行为。

  方贞在微博中表示方宏进离家四年,在12月1日开庭当天方宏进竟都认不出女儿。对于方宏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因为妻子触犯道德底线才离家,方贞在微博上曝光了方宏进曾几次包养小三,与复旦的女大学生开房,“06年6月他(方宏进)跟一个复旦大学女学生(梅××)在上海静安瑞泰宾馆开房,被我妈抓住,并写下保证书表示悔改,我妈就原谅了他,而且还发现他在北京有女人被他养着,在我爸(方宏进)手机短信里被我妈看见的,07年他问我妈要钱,(是供我读书的唯一一点钱)我妈不给,他就使用家庭暴力,我要打110报警,他就跪下来求我妈,我妈顾及他的面子又原谅了他,想不到07年年底他就抛弃了我和我妈”、“我也亲眼看到他和那个女人在星巴克和我妈妈对峙。”

  对于方宏进所说的女儿读贵族学校,前妻住豪宅开豪车,方贞微博回应称根本不是贵族学校,而且课本、校服等都是跟学姐借。而豪宅根本不存在,所租房子的房主也只是一个坐地铁的上班族。豪车更是没有,天天很早起床坐地铁去上学。

  方贞还在微博中称她被方宏进哄骗删掉此前发布的微博,而谈到方宏进称长春国贸对她的专访是娱乐炒作,并且不回应时,她在微博中回应称:“你说这是娱乐炒作,什么叫炒作?炒作就是虚构的事实。我接受采访说的是什么?!是有证据的大实话!!!!这叫炒作?!你不回应,因为你没有办法反驳!!!”

  -链接

  近半网友相信方宏进抛妻弃女

  近日,央视前主持人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离婚案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新浪昨日发出“你相信方宏进如传闻所说抛妻弃女吗?”的调查,截止昨日18:45,表示“相信”的占48.5%;“不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占29.5%;“不相信”占15.5%;“不关心”占6.5%。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扬子晚报

1147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28690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