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锁定春节档 周迅狠抽梁朝伟耳光

2011年12月06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大魔术师》MV梁朝伟 周迅《猜情人》
周迅掌掴梁朝伟惹众议 闫妮好心疼
《大魔术师》定春节档 周迅狠抽梁朝伟耳光(点击进入组图)
《大魔术师》定春节档 周迅狠抽梁朝伟耳光(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金喆/文 玄反影/图 刘鹏/视频)12月5日,电影《大魔术师》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梁朝伟、周迅、闫妮、巫刚悉数出席。这部之前曾经一度被认为要在贺岁档上映的电影,也宣布了自己的档期,将于2012年1月12日上映,电影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放言要在春节档最少拿到三个亿票房。

  醉后许诺 梁朝伟被尔冬升“骗”唱主题曲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大魔术师》的主题曲《猜情人》的MV,这首歌由梁朝伟和周迅对唱,问及二人和对方合唱有什么感觉时,又都以“分开录音”为由回避。

  久不开金口的梁朝伟为什么会来唱《大魔术师》的主题曲呢?梁朝伟现场自己揭秘:“有一天和尔冬升一起喝酒,我就喝醉了,他让我来唱主题曲,我就说好。第二天他就跑过来找我,我就问他,我什么时候答应了呀。他就说你昨天喝酒的时候答应我的,没办法我只好来唱了。”

  尽管声称自己是被尔冬升“欺骗”了,但梁朝伟仍然笑眯眯的表示,这部电影拍得自己很开心。

  周迅狠抽耳光几小时 梁朝伟靠咏春轻松过关

  发布会上还有一段名为“我见青山多妩媚”的拍摄花絮曝光,都是梁朝伟和周迅在片中对手戏的片段,其中有一段周迅不停的抽打梁朝伟耳光。让身边的闫妮都看不下去了,闫妮大呼:“如果是我,对着梁先生我就下不了手,如果是巫刚就能下手。”后来闫妮解释,是因为和巫刚比较熟,所以好意思下手。

  梁朝伟怀疑尔冬升和自己有仇,因为从试镜到正式拍,一直不停的重复,于是他连着被周迅抽了几小时的耳光,到最后都不记得到底抽了多少下。但是他又温柔的表示:“一点也不痛,因为我练了两年的咏春(梁朝伟为拍王家卫《一代宗师》,学习了咏春拳),咏春拳你练到后来不仅拳头很厉害,连脸上的颧骨都很硬,所以都没感觉的。”

  而“行凶者”周迅,对于自己怒抽梁朝伟的“恶行”,则轻轻松松的表示:“因为在电影中对于我来说梁朝伟是个坏人呀,所以我要打他。他不负责任,丢下我一个人跑去国外就去学魔术了,我很恨他的。”

  而在之前曝光的电影故事中,梁朝伟饰演的大魔术师回来,就是为了从军阀刘青云的手里抢回自己的爱人、他的姨太太。但是从已经曝光的片段和发布会现场来看,这部将于春节档上映的电影,似乎是一部群星云集的喜剧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