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重返乐坛周杰伦操刀 将回老家再办婚礼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12月06日08:08
网友评论Selina回归S.H.E
Selina重返乐坛
Selina重返乐坛

  新京报讯 (记者 康沛)组合S.H.E成员Selina因在上海拍戏被烧伤后,工作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今年10月31日,Selina完成了人生大事,与未婚夫张承中正式完婚。12月16日,Selina又将重回乐坛,推出个人EP《重作一个梦》,而当天她还将在台湾彰化再办一场婚礼。据悉,这张EP中包括了周杰伦、王力宏为Selina量身打造的音乐,而其中由林俊杰和姚若龙作曲作词的首波主打歌《爱我的每个人》已在Selina婚礼时公布。

  周杰伦操刀歌曲

  据华研公司透露,在Selina出院复健这段时间,公司一直在与她讨论是否进行一些阶段性的人生规划,于是就有了在身体状况允许下或出书或出EP来记录心情的想法。随着她身体复原状况良好,加上声音部分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因此决定用音乐来表达她一年多来心中的点滴及梦想。

  EP计划一经确定后,Selina和公司就开始向林俊杰、周杰伦等创作型歌手邀歌,他们也第一时间答应为Selina量身打造“专属作品”。在Selina的婚礼时,EP中由林俊杰创作的《爱我的每个人》正式曝光,Selina也借用该歌曲表达了对每个关心自己的人的谢意。据悉,这张EP的第二波主打歌曲将于本月12日首播。

  将在彰化再办一场婚礼

  日前,S.H.E成员Hebe在台北台大体育馆举行了两场个人专辑的庆功音乐会,Selina和老公张承中也作为好友到场捧场。当晚的Selina略施粉黛,为了遮挡手臂的伤,双手还是戴着手套。

  当Hebe唱起专辑里献给她的歌曲《你》时,Selina感动得直落泪。Selina还透露,12月16日她的EP发行的同日,她和老公张承中还将在台湾彰化老家举办一场婚礼。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5450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28901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