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欧阳靖获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以RAP方式表达感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8:03
MC Jin读出感谢名单时七情上面。
MC Jin读出感谢名单时七情上面。

马赛夺得飞跃进步大奖,一度喜极而泣。
马赛夺得飞跃进步大奖,一度喜极而泣。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年飞跃男女艺员都是无线力捧的指标,结果由MC Jin(欧阳靖)及马赛夺得。MC Jin得知夺奖后爆High与谢天华拥抱,并从泰迪罗宾及黄又南手中接过奖项,心情兴奋的Jin拿出稿纸说:“感谢主、多谢老婆、TVB同家庭观众……”最后更Rap住说“从小到大都看TVB”,下台后更跪下拍地,振臂欢呼。他表示太太身在纽约,当地正值早上8时多,但他一样致电报喜。

  夺得飞跃女艺员的马赛甚为激动,热泪盈眶表示做演员是从小到大梦想,又特别多谢高层乐易玲,但期间紧张得说话不利落。她受访时否认是爆冷:“我网上投票都是第一,知道乐瞳是大热,所以有奖都好Surprise。”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