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在京发布会 梁朝伟周迅相见恨晚

2011年12月06日08: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 昨日,尔冬升执导的贺岁片《大魔术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四位主演梁朝伟、周迅、闫妮和吴刚出席,大家在现场表示“相见恨晚”。梁朝伟忆起和周迅首次见面,“她跟我说,没关系,我们一起去解决,她给我的感觉很好,很放心合作。” 他还特意谢谢其他明星体谅自己和刘青云用糟糕的国语和他们对戏。周迅则笑称,“一下子把我很想合作的演员都集中到一部戏里。啊,怎么可能呢 ?!”据悉,本片定于1月12日上映。

  周迅伟仔合唱主题曲

  现场发布了电影主题曲《猜情人》的MV,这首歌由周迅与梁朝伟合唱,诠释片中两人对爱情的渴望与面对命运坎坷时的无奈。周迅现场爆料,能与伟仔合唱还得感谢刘青云,“因为青云普通话不好, 他不想唱, 所以我才能和伟仔唱。”而梁朝伟也满意这首歌,“我们两个人声音混在一起效果很好,歌本身给我的感觉像嘉年华会,有故事性。”

  被问多年未献声,会否借机发专辑,周迅称,自己很喜欢唱歌,但因这几年拍戏太忙,但最近会筹划做这件事。闫妮在一旁艳羡不已,说:“周迅的嗓音在电影中传达出来非常好听,而伟仔一唱就能唱出30年代的味道。”吴刚表示,下次和尔冬升合作,自己要和闫妮唱主题曲,“周迅伟仔已唱过了,我和闫妮也要过这个瘾,我们要唱出60年代的感觉!”

  周迅狠狠掌掴伟仔

  周迅介绍说,影片讲述一个魔术师要抢回未婚妻的故事。“梁朝伟演我的未婚夫,他去了英国,三年内没有任何消息给我, 杳无音信, 中间我就被刘青云抢走了。我很恨梁朝伟。毕竟任何一个女人顶着未婚妻这个名号三年,都会很难很尴尬,有点做警察却被派去做三年卧底的感觉,很无奈。”吴刚在戏中扮演刘青云的管家兼参谋,与梁朝伟共同争夺周迅。梁朝伟形容二人关系是“我是明抢,他是暗偷。”闫妮则负责把水搅混,作为刘青云的“三姨太”,戏份不多,却场场有料。

  现场曝光了“我看青山多妩媚”和“相见恨晚”两款花絮。片中周迅多次掌掴梁朝伟,周迅笑称:“因为在剧中他不好啊,所以我要打他。”伟仔则说:“周迅其实不太敢打我,怕手会断,因为我练了二年的咏春拳, 脸这里很硬的,真的不疼。”伟仔更笑称,由于导演不满意,一遍一遍地打,多少次真的不记得了,“总之很多角度拍打我的镜头,导演跟我有一点仇,我在戏里是唯一的反派,故意要回来拆散周迅和青云。” 闫妮一旁声称,周迅打伟仔打得她心疼。“我打吴刚可以下得去手, 打梁先生,我下不去手。因为我和吴刚熟,杀熟啊。 ”

  众明星惺惺相惜

  导演尔冬升透露,原作者在写剧本时,是为梁朝伟量身订制,所以他是唯一人选, “他里面对白不多,但很饶口。”而自己找周迅时,便告诉她:“我想你演花瓶,她顿时愣了。”伟仔称自己在片场很紧张,一直在背国语对白。他爆料说,在片中跟周迅有大段唱歌跳舞的戏,“第一天跟周迅拍戏, 这种舞步比较慢,表面没难度。但常常要转,要记得每一句对白要在转到什么位置时讲出。”

  周迅则说:“他们在片场都很安定,除了偶尔说笑,基本上都比较沉默。尤其是梁先生,平常完全听不见他大声讲话。”周迅表示她通过《光荣的愤怒》知道吴刚,认为对方演技“惊世骇俗”,一直盼望合作。她更称闫妮很可爱,说彼此相处很好,“每次坐到监视器前,看闫妮演,我都会笑得不行。演喜剧,我一定会向闫妮请教。”被问是否想演闫妮的姨太角色,周迅连摇头,“我不敢,我只负责演一个品质比较高的花瓶。”

  闫妮更感慨称:“刚得知要和梁朝伟、周迅、刘青云、吴刚合作的时候,导演每念出一个名字,我的瞳孔就睁大一次。”她更称,大家都是身经百战的演员,演戏需要互相给予和互动,大家能激发她很多灵感,所以相见恨晚。而吴刚则称片中所有演员都是自己的偶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