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郑嘉颖封帝不靠续约 胡杏儿夺视后发表爱的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7:57
郑嘉颖夺视帝是民意所向,他高举奖座表明没有续约换奖
郑嘉颖夺视帝是民意所向,他高举奖座表明没有续约换奖

谢天华大热倒灶,但仍保持风度恭喜出炉视帝郑嘉颖
谢天华大热倒灶,但仍保持风度恭喜出炉视帝郑嘉颖

欧阳靖与马赛今年表现突出夺“飞跃进步奖”。
欧阳靖与马赛今年表现突出夺“飞跃进步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昨晚在无线电视城举行,郑嘉颖与胡杏儿荣登三料视帝视后,成为大赢家,赛前大热“Laughing Sir”谢天华竟然捧蛋。胡杏儿惊喜登上视后宝座,她在台上向男友黄宗泽撒娇,指黄宗泽多缺点又难顶,但希望两人一直“顶”下去,出炉视后“爱的宣言”超Sweet。郑嘉颖继2006年凭《天幕下的恋人》之后,再夺视帝奖项,一吐五年冤屈气。

  黄智贤陈敏之夺男女配角

  郑嘉颖凭《怒火街头》夺得“最佳男主角”、“我最喜爱的男角色”与“tvb.com微博人气大奖” ,胡杏儿凭《万凰之王》获“最佳女主角”,以及凭《怒火街头》夺得“我最喜爱的女角色”与“非凡风采女艺员”。“最佳男、女配角”分别由《潜行狙击》黄智贤与《怒》剧的“索腿天后”陈敏之夺得,《潜行狙击》获颁“最佳剧集”。

  《潜行狙击》最佳剧集

  郑嘉颖高举视帝奖座,他表示要跟母亲说没有入错行,他更声言没有续约换奖。郑嘉颖重提5年前凭《天幕下的恋人》夺得视帝是“开心但担心”,而他今次得奖只有开心。

  胡杏儿一直是视后大热门,她先夺得“我最喜爱的女角色”时,一脸错愕,难掩失落,似担心失去视后宝座,她也坦言感觉忐忑;后来她与男友黄宗泽获颁“非凡风采男、女艺员”奖,也是无表情。

  “希望我们一路顶住大家”

  大会安排吴镇宇与谢贤颁发“最佳女主角”,胡杏儿从镇宇手上接过奖座后情绪激动,哭成泪人,她坦言当年跟吴镇宇拍《冲上云霄》时似“一坨饭”。胡杏儿重提2006年以《肥田囍事》大热姿态角逐,但吃白果,心情跌到谷底,很辛苦才爬出来,她多谢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及众高层之后,特别提到“一个人”一直对她很严厉,特别是拍《野蛮奶奶》时,前日更得悉对方说她领奖时会去厕所。镜头一直对着黄宗泽尴尬的样子,胡杏儿说:“我知道自己很多缺点、好难顶,他也一样多缺点又难顶,希望我们一路顶住大家。”她的爱的宣言赢尽全场掌声,令人感动。

  谢天华捧蛋闪人

  谢天华在赛前被视为视帝大热门,在公布赛果一刻,他紧张得手震,结果败于郑嘉颖手下,虽然他大方地恭贺郑嘉颖,但难免失落,颁奖礼结束后也匆匆离开。

  “万千星辉颁奖礼”大部分奖项皆有观众投票,赛果中,公众投票比例是30%,监制则占30%,至于操“生杀大权”是无线高层的七人小组,成员包括陈志云、乐易玲、曾励珍、梁家树、彭济材、何冠中、陈家扬,他们的票数占40%。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