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郑嘉颖封帝已与TVB续约 胡杏儿封后获男友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7:50
郑嘉颖和胡杏儿赢尽所得奖项,心情兴奋
郑嘉颖和胡杏儿赢尽所得奖项,心情兴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视帝视后分别由郑嘉颖及胡杏儿夺得,二人更分别同时兼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成为大赢家。其中郑嘉颖还夺得“tvb网站微博人气大奖”,成为三料视帝,击败被传内定的谢天华,这也是他相隔5年再度称帝。

  台上郑嘉颖虽称没有续约换奖,但后来他又称已与无线续约多年。而首夺视后的胡杏儿更发表爱的宣言,指自己多缺点好难处,男友一样都多缺点难相处,但希望一路互相忍受。纵横演艺界55年的资深艺人李香琴成为“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得主。

  郑嘉颖在曾传过绯闻的邓萃雯手中接过视帝奖,致谢时除了多谢高层、有份投票的观众、伯乐及妈妈外,他更澄清续约换奖的谣传,他说:“我是没续约,这个奖不是换回来的。”他又称五年前站在这个台上,心情好矛盾,既开心又担心。

  郑嘉颖称已与TVB续约多年

  活动结束后,出炉视帝郑嘉颖坦言这次比上次要开心,他笑说:“是因为上次好多人不认同我,我和自己讲下次要做得更好,要大部分人认同。(再续约?)已续了好多年,(再加约?)不要啦,那不是换奖?不用谈续约的问题,(想加人工?)当然想,如果人工加个个都开心。”

  胡杏儿爆后台亲吻黄宗泽

  而胡杏儿凭《万凰之王》初尝视后之味,同时更夺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又与男友黄宗泽一齐夺得由观众投票的“非凡风采男、女艺员”,总人合共夺得三个奖项。当宣布胡杏儿夺得视后时,其他女艺员纷纷与她拥抱,胡杏儿致谢时坦言此奖不易拿,06年曾跌至谷底,幸好有家人及无线几位高层的支持,当她感谢完大家后,又道:“还有一个对我好严厉,拍《野蛮奶奶》时他好紧张我,不知讲什么好,昨晚发生小插曲,他说我拿奖他会去厕所,但他没有去,我知我有很多缺点,好难相处,但你都好多缺点也很难受,希望大家一直忍着。”而在场不少人更向二人催婚,郑裕玲(微博)更叫胡宗泽要亲胡杏儿。

  胡杏儿在后台获男友胡宗泽脸贴脸祝贺,非常温馨。问胡杏儿是否赢得好险?她表示真的没想到,在网上投票自己排第三,打乱了阵脚,很怕会像06年那样,现在就好开心。

  谢天华陈法拉与奖绝缘

  由于以往得到“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后,很大机会得不到视后,所以胡杏儿自宣布得该奖时,她明显笑容牵强,并戏言是否应唱番首《忐忑》。而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的郑嘉颖,上台领奖时也无奈地哼了一句《忐忑》,他除了多谢幕后工作人员及剧中拍档外,又语带双关地说:“相信法律是公正的,而我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至于另一视帝视后大热人选“Laughing 哥”谢天华及“Madam Jo”陈法拉合演的《潜行狙击》,全晚只得了一个最佳剧集奖。最佳男配角由黄智贤凭《潜行狙击》饰演的黑警辣姜大热夺得,而最佳女配角则由在《怒火街头》饰演凤姐的陈敏之夺得。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