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无线台庆颁奖礼红毯失色 陈法拉中空无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7:41
唐诗咏挺胸性感出击,证明自己长大了
唐诗咏挺胸性感出击,证明自己长大了

汪明荃一身黄金战士Look金光闪闪,又有帽遮雨
汪明荃一身黄金战士Look金光闪闪,又有帽遮雨

杨怡被雨水滴落胸,手臂、玉背全身湿透,变成落汤鸡
杨怡被雨水滴落胸,手臂、玉背全身湿透,变成落汤鸡

郑裕玲全晚佩戴的钻饰总值5560万,行头最强劲
郑裕玲全晚佩戴的钻饰总值5560万,行头最强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昨晚公布赛果前,候选男女艺员先在星光大道开战,斗漂亮、斗性感、斗行头。胡杏儿以黑色羽毛低胸裙亮相,艳压全场;陈法拉纵使中门大开,却身材欠看头输一仗,性感程度远逊挺胸的唐诗咏。不过全场最抢镜是阿姐汪明荃,她以黄金战士Look亮相,奇招突出。只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大雨,弄得一众漂亮花旦变落汤鸡。

  高海宁封胸 伍咏薇透视

  昨晚无线安排候选小生、花旦行星光大道,粉丝站在两旁替偶像打气。花旦们一如往年以性感出击,但未见惊喜。胡杏儿、钟嘉欣、陈茵媺、杨怡稍露“事业线”,陈法拉大开中门,但奈何身材平平;而“性感女神”高海宁又突然封胸,令人失望。反之最惊喜是唐诗咏挺胸上阵,顿时成为焦点。伍咏薇则穿着黑色透视装,性感抢镜;而她的好姐妹陈敏之贯彻“索腿天后”风范,大秀长腿。

  嘟嘟最贵气 阿姐金衣抢镜

  星光大道举行期间,突然下大雨,花旦们惨被淋湿甚为狼狈,穿着羽毛裙的胡杏儿变湿水鸟,露背笑言做“视后”的杨怡,被雨水滴落胸口、手背及背部,有另类性感。阿姐不知是否预知会下雨,穿着有帽的黄金战衣上阵,配衬金色短裤极之前卫抢镜。同是姐级的郑裕玲(嘟嘟),戴上过百卡钻饰,总值5560万,是全场之冠。

  胡杏儿笑谈下雨,说是贵人出门招风雨;她透露身上的钻饰2350万。钟嘉欣同样戴逾2000万钻饰,她更开心父亲在场支持。

  性感唐诗咏高呼大女孩

  封胸的高海宁解释因早上试服装才发现不适合,要改穿另一套。至于出奇地性感的唐诗咏,自言大女孩,要给大家不同的形象。伍咏薇穿透视装秀胸,她笑言模特儿穿会不戴Bra,但她顾及电视尺度要戴上黑Bra。

  杨怡戴1800万钻饰,又露前露后,她笑言做“视后”要露背。对于有报道指她“夜叹罗仲谦巨胸”?她说男未婚、女未嫁,出街没有特别。是否想拍拖?她自言都想,但大家是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