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爸筒子楼》东北热播 张衣许亚军大拼演技

2011年12月05日22:02
来源:搜狐娱乐
 张衣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导演顾晶执导,张衣、许亚军、刘威葳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年代戏《老爸的筒子楼》,自11月25日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热播以来,因其平实、家常,既接地气又有诚意的表演,受到无数观众的好评和追捧。尤其一些老年观众,忍不住开始怀念数十年前的筒子楼生活。作为剧中女主角许诺(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张衣饰演的王岳峰和许亚军饰演的雷二亮,为表达自己对许诺的一腔情感,大拼演技。

  张衣饰演的王岳峰,是许诺的初恋情人,由于两人已计划结婚,因此偷尝禁果并致使许诺怀孕。如果事情按照一对恋人的设想发展,剧情将是另一番幸福的呈现。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残酷的命运和现实将突如其来的变故砸向两人——王岳峰由于家庭原因,不得不十万火急地移民海外。两人甚至没有来得及告别就天各一方。两人再度重逢是30年后,那时的王岳峰已经变成一个身染重病、满心愧疚、身家富足的半百侨商。

  对第一次饰演老年人的张衣来说,这既是机会也是挑战。经过用心揣摩和准备,张衣生动、自然、丰富的表演,赢得了导演顾晶的认可,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而他与许亚军的精彩对手戏,更是该剧高潮段落的华彩部分。“亚军是演技非常深厚的好演员,跟他一起对戏,非常舒服,人物状态、台词都打磨得特别生活化,这样处理的好处是演员会非常的放松。而放松的表演是塑造好人物的必备条件。”张衣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