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余皑磊上《正大综艺墙来啦》琴操姑娘惊艳登场

2011年12月05日18:21
来源:搜狐娱乐
余皑磊《正大综艺墙来啦》开场抚琴
余皑磊《正大综艺墙来啦》开场抚琴

  《生死大营救》、《暗红1936》等电视剧的热播,给余皑磊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各档综艺栏目更是频频邀请这位“综艺王”出席活动,给各个活动现场带来了活跃的气氛。

  《正大综艺墙来啦》是由著名主持人强子、朱迅联手主持的一档综艺娱乐节目,余皑磊应邀参加录制。节目现场,作为女队火星队的队长余皑磊一出场就惊艳亮相,与其他三位队员共同奏乐,余皑磊现场奏响古筝与队友合奏的非常融洽,在场的所有人都称这位“琴操姑娘”相当惊艳。当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位队长充分发挥了领导作用,不但自己不给的金星队得分,在真假墙环节的时候“主动”帮自己队伍的选手答题,让自己队伍的女孩站到了错的答案前,致使被狠狠的拍下水池中,全场笑声连连。

  此外,在节目现场余皑磊还一展歌喉唱起了张学友的老歌《一路上有你》,酷似学友大哥的磁性嗓音穿透现场每个人的心。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