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年代戏巨制《大金脉》 郑亦桐恋上成熟男人邵兵

2011年12月05日16:40
来源:搜狐娱乐
顾玉莹与鲁家山
顾玉莹与鲁家山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黄金为题材的年代大戏《大金脉》在山东沂南紧张拍摄中,该剧以“黄金”为主线的电视剧《大金脉》自开拍就受到各方关注。在戏中,实力派演员郑亦桐饰演的女二号顾玉莹与成熟男人邵兵扮演的男一号鲁家山,在革命与抗战的年代,共谱生死恋歌。

  电视剧《大金脉》中,郑亦桐扮演的女一号顾玉莹是一个被大家疼爱长大的孩子,和邵兵扮演的鲁家山自小一起长大,从两小无猜到互相喜爱,跨越过革命的发展,两人在各自的感情中都不断成长,经过种种纠葛,成就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生死之恋。郑亦桐表示:这次是第一次和邵兵老师合作,他是一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也是自己第一次和比自己大的男人“谈恋爱”。

  作为年代戏巨制《大金脉》看点多多。郑亦桐扮演的顾玉莹,文静端庄的外表下有对革命的执着追求,还有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另外,一段她自小的爱恋早已深入了她的骨髓,和成熟男人邵兵的故事又将有怎么样的发展,只有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我们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