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黄奕跪着走完的含泪痴狂

2011年12月05日16:26
来源:搜狐娱乐
《东成西就2011》黄奕
《东成西就2011》黄奕

黄奕
黄奕

  是你选择的,跪着也要走完,当黄奕接受采访时解释诠释《东成西就2011》角色原因之时,给人更多的是感慨和敬佩黄奕的坚强和对角色的把握精确。

  其实,人生其实就是一部无厘头的喜剧,无非就是“痴狂”二字,剧中,黄奕很好的诠释到这点。百变天神让观众耳目一新。

  或者为了爱情,或者为了金钱,或者为了前途,所有的人皆有自己为之痴狂的东西。为了这一份“痴狂”,每一个人都亲自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人生喜剧。

  魔幻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就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痴狂”的故事: 亿万年前,天龙八部内斗不止,而被打落凡间。亿万年后,八位天神在尘世历经苦难,夜叉却因为起了私心,渴望打败其他七位天神。于是一代一代的轮回中,夜叉始终想方设法要毁灭其他七位天神……作为香港无厘头喜剧的开山鼻祖,刘镇伟继续延续93版《东成西就》的喜剧精神,将欢乐与感动融入在新版《东成西就》中,让观者在看似癫狂的剧情中大笑,却又忍不住擦去眼角的一滴泪。

  亮点一:为情而痴 感天动地

  有一位哈佛教授说过,一男一女共处一室,如果体温维持在摄氏38.6度,一见钟情的几率会高达八成。

  片中“阿修罗神”钟晓明是一位大龄剩女,她十分相信38.6度式的一见钟情。于是在“夜叉”周董为她剪了一个很棒的发型之后,她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男人。为了爱情,女人可以用一个人的力量举办一场万人演唱会,而男人也可以在自己最得意的时刻放弃所有的一切,只为了可以见到爱人一面。原来,38.6度的爱情居然是真的!然而,他们之间注定终会陷入命中注定的伤害,最终夜叉心中永远留下了永远阿修罗神的一滴眼泪,而阿修罗神却落寞离开,她告诉自己“我宁愿忘记一个我曾经爱过的人,也不愿记得一个我不可以爱的人。”爱情有时候只需要那一秒钟就足够了,或许失去了才会成为永恒……

  亮点二:黄奕笑中含悲 为何迷惘

  当忘却了路的方向,又该怎样迎接每一天的朝阳?唯有迷惘。

  剧中黄奕扮演的乾达婆白嘉嘉同样是一个“痴狂”人,她是一位超级拜金女,酷爱各种奢侈品;她造型时尚多变,俨然是一位“翻版LADY GAGA”。自剧情伊始,黄奕始终周旋于钟镇涛饰演的“龙王”阿B身边,笑料百出,喜剧天分十足。可以说,黄奕版的“白嘉嘉”绝对是剧中的一大笑点。可是,在这个游戏人间的人物身上,也倾注着刘振宇素来的人生感悟:人生若失去了方向,注定会陷入迷惘。将一个迷惘于时尚与金钱的拜金女演出灵魂来,或者这正是黄奕演技的最佳写照吧。

  “痴狂”历来是刘镇伟的喜剧主题,在此,我们似乎听到了《大话西游》中“至尊宝”的经典长笑,笑出了泪水,笑出了沧桑,笑出了思索,刘镇伟总是这样让观众们笑中含泪,泪中含笑,因为刘氏喜剧的魅力正在于此。

  《东成西就2011》由陈奕迅、莫文蔚、郑伊健、钟镇涛、李宗盛、房祖名等60位明星参演,堪称群星云集,笑点频频,同时融入了许多怀旧桥段,让观众在似曾相识的亲切中感受动人的亲情、友情、爱情,再加上无数经典搞笑台词的融入,使这部喜剧巨作一经推出便硕果累累,首周票房一举突破5000万。

  你有多久没好好笑一场了?那就去看看这一部刘氏喜剧吧。百变天神黄奕的转型之作让你惊喜。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