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卫视跨年晚会硝烟渐起 《新还珠》人马成香饽饽

2011年12月05日16:11
来源:青年时报

  时报讯 每年这个时候,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的硝烟就会如期蔓延。由于今年内地荧屏劲吹后宫风,各种宫廷戏穿越戏成为全年荧屏最大热门,各大卫视都靠几部宫穿戏赢得收视高峰,在此跨年大战之际,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与浙江卫视纷纷亮出自己的底牌,请来各队宫穿剧人马,借这股宫廷风点燃观众的热情。据了解,在今年推出自制剧《新还珠》的湖南卫视最先放出风声,打出了新旧“小燕子”参与一台晚会的消息,而在《步步惊心》《倾世皇妃》中有亮眼表现的吴奇隆、林心如也在受邀之列。

  而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方面对于跨年晚会也是十分重视。江苏卫视总编办表示,会邀请时下卫视热播剧《唐宫美人天下》中的三大主演杨幂、明道、李小璐3人同行;而浙江卫视走的是“后宫”风,安以轩、冯绍峰这对在《后宫》中饰演苦命鸳鸯的荧屏情侣也已收到了演出邀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