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颖儿亮相凤凰时尚美妆盛典 获年度健康美肤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4:56
颖儿接受媒体采访
颖儿接受媒体采访

颖儿获奖
颖儿获奖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2月4,凤凰时尚美妆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当晚时尚名流明星云集共同见证权威美妆榜单揭晓的盛大时刻。人气女星颖儿着亮金色低胸晚礼惊艳亮相红毯,即刻引来无数粉丝尖叫,并成为当晚最亮眼的明星之一。

  “爱是女人最美的化妆品”,这句由凤凰时尚美妆盛典喊出的口号,也喊出了所有女性共同的心声。做为人气女星,颖儿对美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认为:爱美是每一个女性天生具有的特质,真正的美是要内外兼修。一个美丽的女人一定是善良、富有爱心的,在众人面前展现出来的也一定是最美丽的状态。本次盛典,颖儿获得了年度健康美肤大奖,这个奖项也使她在时尚健康领域有了新的突破。她表示:平时在剧组时间比较多,尤其经常要化妆所以作为演员来说更要注重皮肤的保养。有幸自己的皮肤状态很好,平时不需要太多细心打理。

  随着《千山暮雪》《后宫甄嬛传》的热播,颖儿的人气不断高升,近期更频繁受邀出席各大时尚活动,并为了各大时尚杂志的新宠。有志迈入时尚领域的颖儿,也在不断提高自己的时尚品味。之前刚刚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大气自然又不失华贵,将展现颖儿另一个不为人知的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