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达人舞台小魔术师子承父业 魔术师父子同台献艺

2011年12月05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自从刘谦春晚走红后,台湾省的魔术同行们也越来越多地为人所熟知,在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第二集节目中,4岁Q版魔术师粘仕杰带来一台萌翻全场的魔术表演,他的魔术师父亲则在一旁扮道具草莓,做助理。普通的魔棒对小仕杰而言要双手才能握住,变出花簇拥他的小脸,仿佛一个玩偶表演魔术。人小鬼大,手法娴熟的粘仕杰瞬间萌翻全场。

  家学渊源,父亲曾是周杰伦魔术老师

  粘仕杰,台湾4岁的魔术师。说他是名门之后一点不为过。粘仕杰的父亲是是著名魔术师粘立人,17年前就将魔术与综艺糅合的粘立人。粘立人教授过很多艺人,刘德华更是把粘立人的飘浮魔术运用到香港红堪的演唱会上,因此也被誉为是“教授明星学习魔术最多的老师”。但是周日晚上现身达人秀,粘立人放下大魔术师的架子,为爱子站台。当小仕杰的表演结束时,一直在旁卖力助兴的“大草莓”也应要求摘下了草莓头饰,当他露出庐山真面目的那一刻,他的“同乡”、坐在观察员席上的黄舒骏愣住了,惊呼“我认识他!”。原来,这位便是大名鼎鼎的魔术师粘立人先生,也是小仕杰的爸爸兼魔术启蒙教师。

  架势十足,4岁魔术小神童堪比刘谦

  粘仕杰从小深受父亲影响,2岁就会变魔术,曾经参加魔术比赛获得第二名,真是虎父无犬子。来自台湾士林的粘仕杰刚刚4岁,长得小小的,是达人秀目前为止最小的达人,他一身白色西装,“像模型一样”走上台,以至于周立波还以为他是 “滚出来的”,人虽只比身后的道具小黑板高半头,可一旦变起魔术仿佛间有大家风范。不论是隔空取物还是探帽取物,粘仕杰都表演得有板有眼像模像样,身旁还有一成年助理,扮成大草莓,和着音乐节拍手舞足蹈。每当小仕杰成功完成一个环节,便高兴得又蹦又跳,还不时高举双手五指张开欢呼助兴。小小年纪就如此压得住台着实让观众和梦想观察员吃惊不小。惊讶其技术精湛的同时由被他可爱的模样深深吸引。就连一向以理性而著称的黄舒骏也大为赞叹爱屋及乌,他对粘立人说:“我相信更多人是因为喜欢你的儿子而喜欢魔术。你儿子架势十足!”周立波也猫着腰,学着小孩子的口吻和他调侃。不知如果对小孩子喜爱有加的伊能静在场,是否会忍不住冲上台抱抱这个小家伙呢。

  异口同声,三个yes期待父子再次同台

  看完小粘仕杰的魔术表演,梦想观察员不禁对其父粘立人的魔术表演更为好奇。才4岁的小小年纪便能有如此镇定自若的表演,观众的胃口一下就被吊了起来,对头上戴着周杰伦魔术老师光环的粘立人充满期待。“我希望下次不是你做你儿子的助手,而是让儿子来做你的助手。” 龙生龙,凤生凤的观念由来已久,不知下一场表演中粘立人是否会采纳观察员的建议,亲自露一手还是让年仅4岁的儿子继续带来更精彩的拿手绝活。这对魔术父子会带来什么样的同台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