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曝片花 奇道奋勇杀敌显英雄豪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1:49
奇道片场照
奇道片场照

奇道英气十足
奇道英气十足

奇道英勇奋战
奇道英勇奋战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艺谋执导的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于日前曝光了时长2分46秒的片花,场面气势恢宏,众演员的表演也非常到位。曾经在《可可西里》、《王的盛宴》等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奇道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与日军奋勇抗战的国军,浴血沙场的英雄气概足以感染每一个人。

  奇道在影片中饰演的国军有着坚毅的信念与奋不顾身的精神,为了打击日军,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是个十足的“拼命三郎”。而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其在剧中的造型,为了有最真实最理想的拍摄效果,每次开始拍摄之前都要进行2个小时左右的化妆,为了追求完美的造型可谓是非常用心敬业。

  作为一部拥有好莱坞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的影片,《金陵十三钗》让所有影迷翘首以盼,让我们回到这一段历史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