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瑞传媒积极备战新剧 反特大剧《捍卫者》将拍

2011年12月05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反特大剧《捍卫者》
反特大剧《捍卫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柯瑞环宇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投拍的反特大剧《捍卫者》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该剧的故事梗概已经由柯瑞传媒对外公布。该剧由知名导演汪涛执导,牛伯成先生编剧。

  《捍卫者》讲述了发生在建国初期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国民党敌特人员潜伏到新生的共和国国内肆意破坏,策划酝酿一场巨大的阴谋企图把新生的共和国扼杀在摇篮中。我方侦查人员以无限的忠诚,为捍卫新中国的安全与敌特展开的一场智慧与勇气的生死较量。

  著名编剧牛伯成为了再现共和国历史上这段惊心动魄不为人知的往事,在剧本创作之前就查阅大量相关资料,并根据其多年来公安题材文学作品的创作经验,饱含激情地在剧中塑造了一批个性丰满、极具特色的人物形象。在剧本创作初期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得到相关部门及刑侦领域资深人士对该剧的大力支持。全剧内容错综复杂、悬念丛生,波谲云诡的气氛贯穿始终。剧中埋藏的线索很多,盘根错节,其中包括了敌我特工人员在暗战中,面对生和死的考验,人物之间所表现出的友情、伤痛和醒悟更让影片具有一种辛酸,从而深刻突出渲染我党反特人员的机智勇敢、克敌制胜的英雄主义精神。

  据悉,该剧拍摄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计划将于2012年1月份于开机。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