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反派聚首 樊少皇被赞剑法凶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1:10
龙门飞甲-樊少皇
龙门飞甲-樊少皇

徐克樊少皇台上交流
徐克樊少皇台上交流


  搜狐娱乐讯 《龙门飞甲》反派聚首 “极恶杀手”樊少皇被赞剑法凶狠 昨日(12月4日),即将上映的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京召开反派发布会。导演徐克、武术指导元彬、蓝海瀚、孙建魁、反派主演樊少皇、盛鉴、杜奕衡、吴迪等“武林高手”悉数亮相,令发布会现场气势夺人。片中饰演西厂“极恶杀手”马进良的樊少皇,被武术指导孙建魁大赞“剑法凶狠”。发布会中樊少皇更自曝马进良曾一剑劈开对手身体,堪称“古装版力王”。

  熟悉武侠世界的观众都有这样一个认知——因为只有对手强戏才会好看,所以反派中总是不乏武功绝顶的高手,甚至能凭一己之力便将正派人士逼入绝境。昨日《龙门飞甲》的反派发布会,片中反派人士悉数亮相,而众人言谈中的爆料令在场观众媒体隐约窥见到了《龙门飞甲》强大的反派阵营,以及即将到来的那场江湖血战。在电影中饰演西厂杀手马进良的樊少皇,因此前曝光的诡谲造型而备受媒体关注,铁甲蒙面、眼神凌厉的白眼珠造型本已令这个角色霸气逼人,发布会现场上的众人爆料,更是让樊少皇饰演的这个角色,成为备受期待的“强敌”之一。

  著名武术指导、武术名家孙建魁先生在发布会上谈及角色武功时称,《龙门飞甲》中的人物用剑的很多,剑法各有千秋,“樊少皇的剑法十分凶狠,心狠手辣,他使的双剑也是削铁如泥。”樊少皇自己也笑称马进良堪称是“古装版的力王”,因为他使剑不仅招招致命,更曾一剑劈开敌人身体,场面相当震撼,而在片中与李连杰的对打,也是始终不分高下,最终成为一场难分结果的“消耗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