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门”“十三钗”打响贺岁档 徐克IMAX3D受捧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12月05日11:08
“龙门”“十三钗”打响贺岁档盛宴
“龙门”“十三钗”打响贺岁档盛宴

  中国经济网讯 又到年关,贺岁档也已拉开竞争帷幕,其中《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被看成今年贺岁档的两部夺冠热门电影,恰逢12月16日同一天上映的撞期让贺岁档变得更加活跃。无论是武侠迷还是剧情控,这都将会是最炙手可热的两部贺岁大片。

  《龙门飞甲》片方表示,作为全球华语首部IMAX 3D商业大片,希望能够给影迷带来惊叹的观影感受,和《金陵十三钗》联手刷新贺岁档票房新高。

  3D特效助阵 IMAX放大演技

  《龙门飞甲》作为我国首部华语IMAX 3D商业大片,在开拍前就已聚焦了大量人气,并被寄予了武侠片市场收复失地的厚望。导演徐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影片会带给观众完全不一样的武侠感觉,我曾经说飞越3D体验,这个飞越是让影迷感受到武侠世界的领域是可以更新一层的。”

  对影迷来说,IMAX 3D的形式代表了最高的观影体验,尤其对于武侠打斗片来说,立体的视觉特效更逼真也更有视觉冲击力,而且在IMAX的超大银幕上,演员们的演技也得到放大,就连小小的细节也显露无疑,一方面,细节可以给电影增加更多的看点,而另一方面,也有不少影迷抱着明星演技细节 “找茬”的心态观看IMAX 3D版。

  对于国内首批登陆IMAX 3D银幕的明星,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等人均表示,由于是拍摄3D片,在拍摄时对演员的要求更高,平常一个动作要重拍几十遍才能过关,但也因为在动作上的精益求精,打斗效果更加逼真,因此不惧IMAX的放大。

  影迷加盟造势 未映已先热

  邀请大牌明星加盟是武侠怪才徐克的一贯作风,在《龙门飞甲》中更是众星云集,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樊少皇衔领正邪两派,带来一场明星争霸赛。

  明星的加盟自然带来了其身后隐藏的庞大的粉丝群体,大牌明星们各自的粉丝群聚集起来,将会是很大的观影阵容。目前,在各大论坛和贴吧,李宇春的粉丝们已开始号召大家包场观影,为影片带来不小的舆论声音,显然电影已未映先热。不少玉米称,这是李宇春首次拍摄IMAX 3D电影,所以玉米们都商量好了,要去IMAX影厅观看,支持春春。

  另外,功夫之王李连杰身后也是一大批铁杆武侠迷,他们也将会是《龙门飞甲》票房的一大贡献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