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跨年上演混搭风 齐秦烧伤愈合提前复出

2011年12月05日10:57
来源:天天新报
黄舒骏
黄舒骏

  天天新报讯 “梦圆东方·201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不仅有实力巨星,也有草根达人,且主打混搭风格。齐秦和萧蔷的“秦萧”组合、优客李林、黄舒骏领头的“梦想乐队”,都可能出现在此次跨年晚会的舞台,更让人惊讶的是卓君带领音凰舞帝与机器人PK机械舞、费玉清将通过3D技术实现穿越回过去和自己合唱。

  达人向机器人挑战机械舞

  黄舒骏组神秘“梦想乐队” 齐秦伤愈有望提前复出两对黄金组合将重聚

  各大卫视跨年之争比明星阵容早已是见怪不怪了,如何在创意上下功夫成了重要法宝。此次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中最令人期待的恐怕就是众多达人将和机器人上演的一次机械舞大PK。据导演王磊(微博)卿介绍,跨年盛典一开始就将上演一段炫目的穿越视频秀,利用光绘和立体投影技术向观众展现《2012 点亮梦想》的主题。此外,由于今年几部机器人电影非常火爆,比如《变形金刚3》和刚上映的《铁甲钢拳》,此次跨年盛典将邀请在《中国达人秀》的“舞林中人”和一些高智能机器人比拼。

  黄舒骏组神秘“梦想乐队”

  周立波、吴秀波、黄海波,三“波”上海聚义也是本次跨年一大看点。对于三“波”以哪种形式表演,导演并没有透露太多,“吴秀波会到外滩倒计时的分会场带来一首歌叫《兄弟》,他也很有可能和歌手汪峰进行一次跨界合作”。

  此外,黄舒骏自然有自己的重头戏,他将在此次跨年晚会中首次和几位神秘人物合作组成“梦想乐队”为大家打来一个音乐节目,不过对于自己的这位乐队伙伴,黄舒骏却和媒体卖起了关子,“我也不能说啊,只是和几位‘梦想观察员’一起组成一个梦想乐队,尝试一下新的东西,以前我们观察达人,现在我们变成达人被观众观察”。

  因为和黄舒骏有交集,又是达人梦想观察员的只有高晓松,当发布会后记者追问是否为高晓松时,黄舒骏打起来太极,“真的不知道,连我自己都没见过面”,甚至追问男还是女,黄舒骏都绝口不提,坚决只提是《达人秀》上的搭档。乐当达人秀评委的黄舒骏更笑言,今年是自己的上海年,很多重要的活动都在上海,所以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在上海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更多的突破。

  齐秦伤愈有望提前复出

  记者还获悉,这次跨年将有一位歌坛大姐大的人物神秘天降。有人猜测,该一姐是否即将来上海开唱的那英(微博),但不管记者如何追问,王磊卿始终不松口,“离跨年还有差不多1个月,时间还早,现在还不是时候透露这位歌坛大姐大的名字,只能说她已经久违歌坛20多年了。”这番话其实被很多人认为已经把答案说得很清楚。

  除了以这位神秘的歌坛大姐大,有两位歌手也将在此次跨年盛典中复出。一个是3个月前意外烧伤的齐秦。他目前恢复良好将提前复出。王导告诉记者,齐秦将在盛典中演唱《外面的世界》《大约在冬季》等多首经典歌曲。另外阔别舞台近10年的叶倩文也将加盟本次跨年盛典。但对此前有媒体报道齐秦将和其前绯闻女友萧蔷合唱之事,王磊卿只称确定萧蔷会来,但是不是一起表演是未知数。

  两对黄金组合将重聚

  此外,记者获悉,已久没在大型晚会上露面的崔健将搭档来自台湾的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一起唱响此次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据悉,崔健将现场演唱《花房姑娘》、《一无所有》等伴随着一代人记忆的经典歌曲,罗大佑也将带来自己的成名作《恋曲1990》、《野百合也有春天》。王磊卿导演介绍,同为一个时代代表人物的崔健和罗大佑或将在本次跨年盛典中合作为观众带来一首歌曲。

  久居海外的歌手费翔此次也将现身东方卫视2012跨年盛典,演唱成名曲《故乡的云》、《想飞》等歌。此外,利用多维全息投影技术的舞台新技术,费玉清将和年轻时的自己时空对唱《风继续吹》、《传奇》 、恰恰组曲《梅兰梅兰我爱你》等经典怀旧歌曲,为怀旧披上科技的面纱,却也增添了现场十足的怀旧感。不过,充满新意的是,节目组有意将费翔和费玉清打造成本次跨年盛典的“费费组合”。

  ○新报记者 茅中元 实习生 景雪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