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兵团让子弹飞 《代号十三钗》韩雪玩真人CS

2011年12月05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代号十三钗》的美女团
《代号十三钗》的美女团

  搜狐娱乐讯 由绿城传媒出品、苏舟执导的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正在拍摄。该剧集性感美女和激烈枪战于一体,汇聚了韩雪、徐百卉、邱枫、赵兆、金晶等俏佳人,堪称是一部散发着香水味的抗战传奇。剧中,韩雪更是一改以往“智慧”特工的形象,化身神枪手,屡屡展现真人CS的神技。

  美女出没 敌人神马都是浮云

  有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造势在前,使得“十三钗”成为当下敏感热词。同为“十三钗”,电视剧《代号十三钗》则打出美女牌和枪战牌,搭配亚运会礼仪旗袍设计师创意设计的万元旗袍和杭州西溪湿地的“天堂”景致,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同时,美女枪战的另类题材更是引发网友的强烈关注,有网友评论:“看过韩雪的剧照后,顿时有种中国版‘劳拉’的感觉,智勇双全的角色设定,建议导演在片头打上字幕‘美女出没,小心子弹’!”

“十三钗”对战“东洋之花”
“十三钗”对战“东洋之花”

  虽然“十三钗”能以一当百,但强强对抗才符合观众的欣赏口味。作为“十三钗”的劲敌,日军的“东洋之花”将成为剧中另一大看点。与“十三钗”志在锄奸不同,“东洋之花”是名副其实的“毒花”。出品人周伟成表示:“以往战争剧都是让女人走开,而《代号十三钗》则是女人天下,除了要展现女性细腻敏感的情感,更要将中国女性坚强的一面做一次彻底的诠释。韩雪饰演的李凤凰便是其中的代表,独立而坚强,枪法神准,智勇双全,相信观众看过这部剧后,一定会惊讶于这位‘美女神枪手’的非凡魅力。”

“美女兵团”让子弹飞
“美女兵团”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 美女兵团上演真人版CS

  此次,曾在《决战南京》、《利剑》中多次饰演女特工的韩雪再披戎装,并一跃成为神枪手,被网友称为“韩爷”。剧中,枪法神准的韩雪长枪短炮无一不精,手枪点射、机枪扫射、步枪狙击,由知性美女向“美人兵器”的大转变令韩雪本人也大呼过瘾,她笑说拍摄《代号十三钗》的过程有点像在玩真人CS,在片场必须全神贯注于每一个动作,以免被烟火、爆破误伤,“为了演出神枪手的精悍,开拍前动作指导还要教我一些‘走位’、‘手语’、‘姿势’等专业知识,才能从里到外都武装成一个真正的超级特工”。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