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丽家》完美收官 高收视再得央视金牌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0:36
曹曦文《大丽家》剧照
曹曦文《大丽家》剧照

曹曦文剧照
曹曦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导演贾樟柯执导的电影《二十四城记》的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已经于昨日在央八完美收官。据官方数据报告显示,该剧一经播出每日收视指数不断上升,特别是曹曦文饰演的小花一出场收视直线上升,第三日就呈现1.2点高收视,继《命运》、《野鸭子》之后曹曦文再次凭借《大丽家的往事》获得高收视口碑。

  《大丽家的往事》由著名导演李大为亲自执导,通过曹曦文、王茜文、李菁菁三位演技派演员倾情演绎展示出三线人30年间风雨变幻的描述展现出三线工厂的历史变迁,并且在整个讲述的过程中自然的表现出当代工人的真实生活,突破了以往同类型剧中生活情节描述过于生硬的叙述手法。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小花美丽坚强,做事执着勇敢,既保持着三线人的勤劳朴实又有着进步的先进思想。剧中她从一个刚毕业的青春大学生一直演到辛苦为儿女付出的艰辛母亲。剧中受到众人钦慕的曹曦文,却没能在爱情路上顺风顺水,本以为婚姻会成为自己的保护伞,不料丈夫的无情背叛更是让她再一次受挫,性格顽强的她面对这一情况,毅然决然的选择独自一人将孩子抚养长大。命运多舛,她面临的是更加残酷的现实。一方面是严峻的生存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对女儿的照料,面对这一切的坎坷,倔强的她总是将泪水拭去继续前进。

  据曹曦文透露,当初之所以选择这部戏除了精彩的剧情以为,自己非常佩服小花身上所具有的那种杂草般坚韧的三线人精神,同时,该剧时间上的大跨度是自己想要挑战的,一直很希望在演技上有所突破,所以近几年都在挑战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年代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