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女巫猎人》首曝剧照 阿特登与雷纳双双亮相

2011年12月05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奇幻动作片《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日前杀青。制片方为了给影片造势,率先曝光了第一张剧照——男主角杰瑞米-雷纳和女主角吉玛-阿特登双双亮相:阿特登(Gemma Arterton)扮演长大之后的格蕾特,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则扮演成年的韩赛尔。两人的装扮都属于典型的皮革控,看起来相当拉风,而他们手中提着机关枪,更预示着他们在森林里会和坏蛋有一场激战。

  《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由曾执导过《死亡之雪》的托米-维尔科拉担当导演,影片的原著是格林兄弟撰写的一则黑色童话,讲述了迷路的孩子因肚子太饿而受到森林女巫的诱骗,在饼干屋里受到了女巫的折磨,该原著曾多次被拍成动画片。但派拉蒙制作的电影版《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却在故事上延续了《韩赛尔与格蕾特》的结局,重点放在了韩赛尔与格蕾特兄妹长大成人后之后,以“女巫猎人”的身份清除女巫,为孩子们报仇雪恨的故事。杰瑞米-雷纳和吉玛-阿特登将扮演这对兄妹。杰瑞米-雷纳的最新作品是圣诞档的动作巨片《碟中谍4》。

  《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原计划在今年秋季的万圣节档期上映,但是由于后期制作耽误了时间,因此制片方最终决定将此片安排在了2012年3月2日上映,本周四,影片将曝光第一款预告片。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