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刑名师爷》热拍 杜若溪与吴奇隆饮酒关系匪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0:15
杜若溪霍建华茗茶斗智斗勇
杜若溪霍建华茗茶斗智斗勇

杜若溪吴奇隆饮酒吐真情
杜若溪吴奇隆饮酒吐真情


  搜狐娱乐讯 由袁晓满执导,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的电视剧《刑名师爷》正在山东东平紧锣密鼓拍摄之中。该剧汇集了霍建华、吴奇隆、杜若溪(原名杜晓婷)等演员,众星云集,未播先热,积攒了大量的人气,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关注。目前该剧曝出新剧照,演员杜若溪饰演的左佳音与吴奇隆相视而笑,饮酒吐情;与霍建华茗茶对峙,斗智斗勇。

  新晋女星杜若溪在剧中饰演左佳音,挑战双重身份,平常以酒店老板娘作掩护,实则是锦衣卫卧底,剧中更与吴奇隆、霍建华大飚演技,成为两人共同的红颜知己。在目前曝光的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杜若溪与“海盗船长”造型的霍建华茗茶谈论,关系匪浅,两人暗中较劲;而与吴奇隆,杜若溪笑靥如花以酒论英雄,相互视为知己,然则各自有心机。吴奇隆霍建华面对美色淡定从容,杜若溪妩媚机智,周旋于两位师爷之间,看点十足,悬疑惊险。

  杜若溪因《铁梨花》、《活佛济公》等热播剧被观众喜爱和认可,更是凭借其靓丽的外形和娴熟的演技先后在《红娘子》、《胜女的代价》中出演重要角色,可谓是人气一路上升,片约不断,此次挑战左佳音一角,精彩不断,相信会给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请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