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焦恩俊助阵《笑傲江湖》 郭德纲成活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9:52
焦恩俊郭德纲台上互动
焦恩俊郭德纲台上互动

焦恩俊获赠龙头
焦恩俊获赠龙头

焦恩俊学习气球艺术
焦恩俊学习气球艺术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坛新星焦恩俊应邀助阵郭德纲主持的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焦恩俊不仅在现场与来自台湾的“魔幻气球人”李圣堂搭档演出,并现场深情演绎了自己首张专辑《文森特先生》的主打曲《蒲公英》,为搭档拉票。

  跨界歌坛的焦恩俊近日宣传满档,全国通告忙不停。此次来到好友郭德纲的节目《笑傲江湖》,在现场向“魔幻气球人”学习气球艺术。童心未泯的焦恩俊在现场配合度十分高,更是将做评委的郭德纲请上台做活靶配合表演,可谓“笑果十足”。而选手李圣堂也为即将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的焦恩俊用气球做成一双翅膀,寓意展翅高飞;焦恩俊则将翅膀绑在身上,现场送上新专辑主打曲《蒲公英》,为李圣堂助阵拉票;最后“魔幻气球人”更是送上用气球做的“龙头”,预祝焦恩俊“霸气外露”,礼尚往来,好不热闹。

  据悉,焦恩俊的首张个人专辑《文森特先生》将于12月18日在全球公开发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