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雯丽获“最具影响力女演员” 谦虚称仍是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9:49
蒋雯丽领奖
蒋雯丽领奖

蒋雯丽
蒋雯丽(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晚,由北京台主办的“文娱十年影响力盛典”在京拉开帷幕,葛优、蒋雯丽、陈宝国、黄渤等实力派演员纷纷到场,一同见证中国文娱在这十年来的变革与进步。当晚蒋雯丽一身斜肩黑色小礼服出现在众人面前,仍然是一头标志性的红发,性感又不失优雅。凭借十年来的电视剧作品,荣获了当天“文娱十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的大奖,在众位老艺术家面前,蒋雯丽显得很是谦虚,称自己还是学生仍会努力。

  从第一部为观众所熟悉的《牵手》到03年的《好想好想谈恋爱》,再到《金婚》《幸福来敲门》,正在拍摄的《女人帮》,一部部优秀作品,一个个经典角色,让无数观众认识熟悉并且喜欢上了蒋雯丽。在接到奖杯和鲜花时,蒋雯丽的获奖感言显得分外谦虚,“今天在座的都是我的老师前辈,如今的我仍然是一个学生,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希望还有机会能让自己再努力下去。”在蒋雯丽看来,十年间一步一步地走到现在,自己很幸运,因为好演员有很多,自己喜爱的也很多,这个奖项会鼓舞自己继续学习,希望不会愧对大家。

  好友袁泉曾经评价蒋雯丽是“可以把演员这条路一直走到老的好演员”。蒋雯丽似乎在每一部戏里都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她可以为了角色增肥30多斤,也可以为了角色7天不吃饭,无论是丑化还是美化,无论是衣着朴素还是亮丽光鲜,她的角色都会让大家想到“接地气”这个词,没有半点突兀。曾在《金婚》中和蒋雯丽合作过的郑晓龙导演不止一次提到“她的戏路很宽,难度很高,和她合作会对她的表演很放心。”如今,蒋雯丽在拍摄的《女人帮》中再次挑战角色,饰演一个性格可爱又有点二的大龄剩女,而第二部自导电影的剧本也在逐渐准备中,相信在下一个十年,蒋雯丽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和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