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片贺岁狭路相逢 徐克暗呛《金陵十三钗》

2011年12月05日09:2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龙门飞甲》已经宣布不会提高最低票价了。
                       《龙门飞甲》已经宣布不会提高最低票价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金陵十三钗》涨票价事件尚未完全解决,同一档期的《龙门飞甲》导演徐克昨日在京重申,不愿在票价一事上再给观众“重负”。

  之前《金陵十三钗》单方面宣布将该片的最低票价由35元提高到40元,同时与院线分账则由原来的43%提高到45%。这一消息引来国内八大院线的联合抵制,随着11日公映日期临近,此事还未有最后定论。不过张伟平、张艺谋提高国内制片方分成的做法,虽有争议,却获得包括华谊总裁王中磊、冯小刚等业内人士的支持,认为此举有利于中国电影的良性发展。

  单就涨价而言,同一档期竞争对手《龙门飞甲》有自己的看法。昨日出席影片3D预告片首发仪式的徐克在采访中直言:“中国电影的票价在全球范围内算是高的了。我个人的看法是,中国电影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观众多了,市场才会更加平稳。” 虽然他并未点名,但显然这番话是针对《金陵十三钗》的,“我希望票价也能平稳,不要做太多变动,也不要给观众太多额外负担。”

  但作为3D电影,《龙门飞甲》票价肯定比2D贵,如果不涨价是否存在成本无法收回的风险?对此徐克呼吁影院经理多支持:“放映3D电影,要把灯开的很亮,无形中灯泡耗损很大。国内院线经常会把灯光调暗,节约成本的同时却会影响放映效果。所以我希望院线的大佬们在放《龙门飞甲》的时候,不要调暗灯光,体恤一下中国电影人做3D的苦心。” 据悉,影片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