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闻婚变传闻暴怒 称造谣者脑袋有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8:35
陈奕迅闻婚变传闻暴怒
陈奕迅闻婚变传闻暴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忙于到世界各地巡唱的陈奕迅,早前透露因太忙与太太很少见面,要以短讯联络,两公婆离婚传言即再被炒作,否认婚姻亮红灯的陈奕迅气得忍不住爆粗:“去你的!”大骂造谣者脑袋有问题。

  陈奕迅前晚在高雄举行巡唱,为台湾六场个唱画上圆满句号,庆功宴上谈及早前他在台湾电视节目《康熙来了》中表示因各有各忙,跟太太很少见面,两人多以短讯联络,即有内地媒体传他跟太太计划离婚。陈奕迅否认婚姻亮红灯,并说:“我不知什么报道,我跟老婆关系好好,只是近期大家也为工作忙,我又要巡回演出,又要宣传唱片,经常不在港,见不到通短讯哪有问题?”他越说越气,最后忍不住爆粗说:“我好想对着乱写的人骂‘去你的!’,真是脑袋有问题,乱想一通!”

  能力不及张学友

  对张学友巡唱开到第一百场,陈奕迅深感佩服,并在台上恭喜张学友,他说:“以学友五十岁之龄有这样的体力,又跳又唱真的好厉害,我自问没他的能力,我想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唱到五十岁。”演唱会后他跟大队去吃消夜庆功,餐厅服务生望着他很久说:“你长得很像陈奕迅!”陈奕迅回说:“我就是陈奕迅啊。”但那个人还是有点不相信,非常搞笑。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