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宗泽怕遭镜头特写借尿遁 女友得奖即去厕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8:11
黄宗泽圣诞留港赚钱,与赴内地拍剧的杏儿惨成“分飞燕”。
黄宗泽圣诞留港赚钱,与赴内地拍剧的杏儿惨成“分飞燕”。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庆颁奖礼今晚举行,入围“最佳男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的黄宗泽(Bosco)昨到元朗出席圣诞活动,他受访时坦言获奖信心不大:“一半半啦,今年这么多强人。”提到绯闻女友胡杏儿拿视后呼声爆灯,问是否已准备庆功?他说:“没这么快,不过我一直都挺她。(陈志云在微博力挺杏儿。)不知是不是真的!”有记者笑言若杏儿封后,他定必遭镜头大特写,Bosco说:“走啰!我即刻去厕所。(与杏儿一齐感动到哭?)切!但她一定哭得非常厉害!”

  此外,提到Bosco日前在街头拍吻戏,他笑说:“我被人吸着嘴来亲。(杏儿封后,你吸她的嘴?)很多人亲她啦!陈生(陈志云)、乐小姐(乐易玲)和监制都轮着来亲啦!”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