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头痛颁奖礼战衣 阿娇入围华鼎奖最佳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7:54
阿娇(左)与阿Sa(右)姐妹情深,任何一方拿奖都会替对方高兴
阿娇(左)与阿Sa(右)姐妹情深,任何一方拿奖都会替对方高兴

郑欣宜闯乐坛有好成绩,昨日先获“新人王”奖项
郑欣宜闯乐坛有好成绩,昨日先获“新人王”奖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Twins昨日与郑欣宜出席网上电台颁奖礼,蔡卓妍(阿Sa)个人获颁两个奖,Twins也同时夺得两奖。问阿Sa得奖可会对其他颁奖礼奖项信心大增?她说:“我不会没有信心,也不会视奖项为压力。”因Twins与钟欣桐(阿娇)今年未有推出专辑,阿Sa要单刀出席颁奖礼;阿Sa却说因没时间,故正为服装而头痛。问到战衣是否以性感为主?她说:“不会!我一向不走这路线,会以性格为主。”可会特地和男友陈伟霆陪衬衣服?阿Sa说:“不会!这方面我们很独立。”

  阿娇今年虽未有个人音乐奖项角逐,但也凭内地剧《灵珠》入围“华鼎奖”,获选“最佳女演员”最后三强,与杨幂及小宋佳角逐视后。阿娇自言对演戏一向都有信心,信心不会因获提名而有所增加。

  阿娇不知身价

  在内地发展已见成绩,可会考虑加价?阿娇说:“我也不知自己多少钱拍一集,对数字一向没有概念。”

  欣宜成新人王

  欣宜获颁“新人王”奖项,加上大会特别安排播出其早前接受访问的录音声带,即令她眼泛泪光,领奖时险些忍不住哭了出来。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