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峯争夺视帝无望 寄情工作缺席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7:51
林峯相信无线不介意他缺席“万千星辉颁奖礼”
林峯相信无线不介意他缺席“万千星辉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峯今年凭《不速之约》角逐视帝,但行情被不看好,他预告今晚会缺席“万千星辉颁奖礼”:“我要做唱片录音工作,故不出席颁奖礼,相信无线不会不高兴,因为我也是为公司工作。”林峯坦言不重视奖项,故今年被视为冷门也没有不开心,他说:“大家也很努力,得奖是每个人的目标,但要看时机,最重要是今年很多好剧,并且有很多观众捧场。我不会自增压力,自觉工作上也有突破,希望明年观众会喜欢我的剧集。”

  林峯昨日以珠宝代言人身分出席签名会,获送赠6克拉钻饰,价值20万元;12月8日是林峯的生日,大会安排生日蛋糕给他庆祝。林峯之后出席“uChannel音乐颁奖礼”,获颁全国最受欢迎香港歌手奖项,他说:“希望我的努力获得奖项认同,不过有份入选也好开心,未来我想多唱国语歌。”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