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预告:18:30直播红毯 20:30TVB台庆颁奖典礼

2011年12月04日22:01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2011TVB台庆专题
点击进入:2011TVB台庆专题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无线盛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进入台庆专题)于今晚(12月5日)举行,今年视帝宝座, Laughing哥谢天华与郑嘉颖斗得难分高下,而视后方面,以胡杏儿赢面最大。尽管今年TVB各种绯闻不断,甚嚣尘上的转手易主,纷纷扬扬的人事变动……但作为香港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台庆颁奖礼也成为香港娱乐圈最重头的颁奖晚会。

  在结果正式揭晓之前,原本激烈的视帝之争似乎变得明朗起来,谢天华在《潜行狙击》中饰演的Laughing哥一直人气高涨,近日兼拍的电影《Laughing Gor之潜罪犯》上映在即。据传在闭门会议中,TVB高层商讨利弊,给电影增添气势,还是给让谢天华成为TVB视帝。至于郑嘉颖则获安抚,在被视为前哨战的马来西亚《MYAO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2011》当上“大马视帝”。至于视后奖项,胡杏儿与陈法拉一直是旗鼓相当。杏儿胜在听教听话,但输在观众缘。陈法拉在《潜行狙击》的MadamJo是观众所爱,但法拉以做薛家少奶奶为重,她更称病推剧,要返美国休养,摆明“退选”。无线在当家花旦佘诗曼离巢后,急需要有接棒人。胡杏儿乖乖“孖住”男友黄宗泽做无线台柱小生与花旦,自然宠爱有加,让她登上视后宝座也无可厚非。值得一提的是,已约满离巢的王喜、林保怡和廖碧儿,今年齐被踢出视帝视后候选名单,而佘诗曼在与TVB合约届满后,改以部头约形式跟无线合作,仍然入围了视后提名,但争奖基本无望。

  搜狐娱乐将于18:30同步直播TVB《万千星辉颁奖礼》红毯,20:30直播颁奖仪式,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