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谢天华自信视帝赢面大 郑嘉颖不认输

2011年12月04日16:34
来源:搜狐娱乐
天华尽得天时、地利、人和,封帝呼声高唱入云
天华尽得天时、地利、人和,封帝呼声高唱入云

嘉颖获不少同事支持,甚是鼓舞
嘉颖获不少同事支持,甚是鼓舞

TVB视帝三雄争霸
TVB视帝三雄争霸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与郑嘉颖今年成“视帝”大热,天华虽然感到很大压力,但仍显得信心爆棚,自言“赢面大”;而嘉颖也看好自己饰演的“Law霸”,加上有不少同事的支持,令他甚为鼓舞。

  台庆颁奖礼明日举行,“视帝”争霸也进入直路阶段。谢天华今年凭《潜行狙击》角逐“视帝”,他坦言因有不少人支持,令他倍感压力:“近期的确多了好多强心针,外出都有街坊叫我做视帝,不过我跟他讲我还没拿。(赢面大?)也是,不过要看好多方面,(赢些什么?)天时、地利、人和,之前公司开第二集时,都没想过反应这么好,还说要开电影,所以好多事情好像安排好。”

  随时脱离戏行

  天华视嘉颖为劲敌,他指嘉颖“Law霸”一角跟以前他所演的不同,给观众新鲜感,眼前一亮,这是嘉颖努力成果。天华坦言入行已觉自己幸运,今日的成绩并不是迟来的高峰,他又不讳言深明此行的游戏规则,花无百日红,若有一日觉得不好玩,便会脱离做这行。

  凭《怒火街头》角逐视帝的嘉颖,虽然是另一大热,但他表示现阶段忙于拍剧,没有时间多想台庆颁奖礼,心情反而不太紧张,说到不少民意与同事挺他,他谓:“其实民意这件事才是我最想要的,姑勿论出来结果是怎么样,都对自己有交代。”

  见到镇宇即死心

  问到“劲敌”天华,嘉颖说:“天华是一个好勤奋的演员,他都默默耕耘多年,今年如果我不是有‘Law霸’角色,都会投他一票,大家都想拿视帝,惟有作良性竞争,一起努力。”

  此外,嘉颖昨日出席活动时,对于有传无线请吴镇宇任视帝颁奖嘉宾,造就天华封帝,他说:“这颁奖礼当天见到镇宇,我就死心。大热倒灶都没办法,不是我控制范围,都好看公司内部,我不理结果,过程已尽力。”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