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计》放映出故障 影院员工讲完电影

2011年12月04日09:4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丁丁历险记》国际版正式海报
《丁丁历险记》国际版正式海报

  成都商报讯 如果在放电影过程中发生技术故障,大多数影院会把机器修好后再重新放映。但在西安的一家影城发生技术故障后工作人员却给观众口述起了结局,令网友大呼雷人。

  11月29日,一位名为“蓝调19790908”的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讲述了这样一件事儿,该网友在西安奥斯卡赛高国际影城观看3D电影《丁丁历险记》时,遇到了技术故障,即将结尾时,突然只有声音没有画面。结果呢?“工作人员口述了结局,并劝说在场观众离场。”为了证明自己这番话的真实性,该网友还特意附上了一张当场的电影票。

  “蓝调19790908”的微博被不少网友转发,有网友评论说:“是电影突变评书吗?”“那工作人员如何表演动作场景?”“口述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电影院员工的想象力了!”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该影城的孙经理,他表示,“确实有这样的事情。”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该影城11月29日15:00安排了3D版《丁丁历险记》的场次,当时前来观影的观众只有十几个人,影片原本在16:40结束,“没想到16:38分时,机器出现了故障,只能看到画面却没有声音。”

  孙经理表示,这时一名工作人员出来解释,现场有观众要求工作人员把影片结尾告诉他们,“因此这名工作人员就把结尾告诉了观众。”孙经理称,影城以前没有发生过类似情况,“现场观众也没有过激反应,假如他们要求退票我们会满足,工作人员口述了结尾后大家就离开了。”孙经理还表示,影城会对这名工作人员提出表扬,“因为大家都觉得这事比较好玩,这名工作人员有随机应变的能力。”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