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娜塔莎》跨国纯爱 剧组翻译多过十三钗

2011年12月03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目前第一个高调宣布成为开年大戏的《我的娜塔莎》,由高满堂编剧,郭靖宇导演。讲述50年跨国恋,分分合合间透显爱的真谛和人生传奇。片方在该剧即将于2012元旦登陆河南、安徽、江西、山东四大卫视之际透露,为了解决多国演员配戏的问题,全程跟组的翻译人员就多达数十人。

  《我的娜塔莎》首先是个爱情经典故事,从上世纪40年代初到90年代初,透射着半个世纪的历史变迁。这部“大连剧制,开年巨献”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推,希望观众可以领悟到人生有风雨时代展风云,爱可以共担风雨,爱可以笑看风云,剧中朱亚文扮演的庞天德和伊莉莎(lrina kaptelova)扮演的娜塔莎的婚礼迟到了,迟了五十年,爱情早到了,早了五十年。两位主人公用一生的际遇告诉观众爱没有国界,爱短暂而永恒。

  《闯关东》的编剧高满堂和捧出传奇剧制《铁梨花》的郭靖宇强强联合,让《我的娜塔莎》具有多元素收视看点,苦战、刺杀、谍战、动作、雪野风情……重重给力。天歌传媒本剧新闻发言人表示,剧中既有血染雪野年代里的爱恋,又有隔河旗语相守时的爱怨。这种好看性首先通过大牌主创显现实力。

  郭靖宇近来面对媒体时介绍,《我的娜塔莎》讲述了一段长达50年的爱恋,融汇了战争、谍战、亲情、爱情等但该剧的核心是“纯爱”。“纯爱这一主题可以跨越年龄,该剧会成为年轻观众爱看的新偶像剧。”对于乌克兰演员伊莉莎担起挑大梁的角色,郭靖宇极力表示看好,“她本来不懂中文,我们给她配了翻译,刚开机那几天,怎么说戏都说不明白,老演不对路,慢慢的渐入佳境,就演对了,正因有爱的精神,所以没有什么不可以交流沟通的。”近期曾主演过《蝙蝠侠:黑暗骑士》的好莱坞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在《金陵十三钗》剧组的翻译和助理问题成为话题,《我的娜塔莎》制片方天歌传媒透露,为了助推编剧和导演实现创作思想追求,《我》剧组建了跨国班底,引入数十位乌克兰、俄罗斯、日本等国外籍演员,仅俄语翻译就有十几位全程跟组,远比“十三钗”的翻译阵容大。另外,该剧全组上下精益求精,不怕艰辛,自2010年9月开机后,横跨中俄两国,先后转场8次拍摄。

  发言人说,《我的娜塔莎》将在2012年1月1日登陆安徽、山东、江西、河南四大卫视。成为目前惟一 一部全景式、细腻地展现半世纪跨国爱情与历史风云,表现非凡50年间传奇命运的电视剧作品。(京长 莉碧)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