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逆战》香港宣传玩实战 林鹏开枪上瘾渴望再战

2011年12月03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逆战》宣传气势夺人
《逆战》宣传气势夺人

<a href=
林鹏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军装助阵

林鹏带枪宣传《逆战》
林鹏带枪宣传《逆战》


  搜狐娱乐讯 继《证人》及《线人》后,林超贤导演耗资近二亿元的又一巨制《逆战》即将于2012年1月19日正式上映,这部云集了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鹏等中、港、台三地红星的电影,昨日在香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

  林超贤一直有“枪王”之称,这次的《逆战》中当然少不了这个元素。据悉,戏内不单飞机大炮齐出,于马来西亚拍摄的连场枪战更用上近万颗实弹,所费不菲。而为让粉丝们感受一下拍摄时枪火互撼的激烈场面,片方昨日特意于香港某野战场与到场的粉丝们举行了一场模拟野战。由于周杰伦、谢霆锋档期问题未能到场,片中的女一号林鹏为了撑场甚至与安志杰等演员一起穿上整套迷彩军服亲身上阵,与粉丝一较高下。

  “《逆战》可是我第一次拿枪!”林鹏透露,在刚开始枪战戏的时候,导演特意找了一个懂枪的工作人员带她去海边试枪。“他们在讲解的时候很严肃,特别紧张。但是开了几枪以后,旁边管枪的老师都说很好,不相信我是是第一次开。”林鹏表示虽然刚开始有一点害怕,“但是我现在已经爱上它了,如果下次再有机会拍林导演的戏,我会毫不犹豫的跟他说我要加入枪战戏!”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