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三钗》发兄弟连合影 佟大为爆破戏不眨眼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2月03日10:05
《十三钗》兄弟连合影。 


  京华时报12月3日讯(记者易东方) 昨天,《金陵十三钗》发布了守卫南京城的中国军人“兄弟连”合影,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腰间别挎的手榴弹让他格外突出。

  佟大为日前在微博中提及了一场爆破戏:“炸药被装在特制的砖块里,离我最近的炸点只有20厘米,炸在脸上很疼。上一条因为眨眼太多没过,心想这回无论多疼都忍着。”佟大为在采访中透露,人面对爆炸都会紧张,眨眼是自然的生理反应,但是张导认为战场上的狙击手需要时刻聚精会神地盯住目标,即使在面对爆破的时候也是不能过多的眨眼,因此拍摄这场戏份时,他努力克服了心理上的紧张。“我告诉自己,相信这种爆破材料是绝对安全的,即使崩到眼睛也没什么大不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72粉丝

关注

易东方VIP

26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11256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