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懒理与律师闪婚传闻 回应:等我拍完戏再谈

2011年12月03日09: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袁莉
袁莉


  广州日报12月3日讯 前日,微博有实名认证的某律师在网上披露,自己的同事Blaine Grunewald与影视明星袁莉结婚。这位律师还顺便交代了一下袁莉这位新任老公的情况:“Blaine是80后,性格有些内向木讷。他们是在今年7月份第一次相识,但昨天就结婚了,效率还是挺高的。有意思的是Blaine现在已经不在我们这儿工作,估计他是要专心度蜜月了,或者专门去打理袁莉的事了。”

  对于闪婚一事,袁莉在微博上没有直接回应,称“关于我个人的事,等我手头这部戏拍完了,再来谈。”对于传闻说她曾有多次婚姻史,袁莉在微博上回应说:“看到网上说我的九段还是十八段恋爱史,又有文章不实报道我三次婚史!我感情没那么丰富!婚史也没那么多姿多彩!更还没有八卦说的孩子!”记者拨打了袁莉经纪人冯小姐的电话,问及袁莉结婚一事,她说自己没有看,也不方便回应。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