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拉为李冰冰支招 结婚不重要先找人生孩子

2011年12月03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感情生活很dry的李冰冰,年届三十五岁依然“无着落”,连与她合拍新戏的好莱坞女星米拉乔沃维奇也看不过眼,向冰冰紧张催生孩子,更扬言结不结婚、对象是谁都不重要。

  娱乐圈近日喜事重重,继陈慧琳再度成功“造人”后,杨千嬅及黎明也相继盛传有喜;不过有人欢喜有人愁,内地影后级人马李冰冰,虽然近年人气极速攀升,可惜感情生活至今未有着落。

  目前在纽约埋首拍摄新戏《生化危机5》的冰冰,与好莱坞女星米拉乔沃维奇结缘,二人更因经常交流两地电影文化成好友。眼见冰冰年过三十仍感情空白,育有一名四岁女儿的美娜即大为紧张,催促冰冰要不顾一切尽快生孩子,冰冰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说:“她甚至说结不结婚是其次呢!”

  “相亲”几次没下文

  冰冰又指米拉对男方基因甚为紧张,叮嘱冰冰最好觅得聪明俊男做孩子爸之余,更表示“对象是谁不重要”。

  面对米拉如此为自己着想,冰冰昨接受本报长途电话访问时无奈称:“我也很想结婚生小朋友,奈何没时间呀!”她又透露《雪花秘扇》出品人邓文迪之前曾为她介绍过好几名对象,当中不乏外国人,奈何全因没有时间了解而“降级”成好友。

  冰冰坦言曾多次向公司争取放长假让自己有机会发展爱情,只是工作真的太多:“我很传统,希望拍拖对象就是老公。”虽暂时未能完成生小孩天职,幸好冰冰父母从来没有催过她:“我妹妹已生了小孩,我没有这方面的负担了,哈。”

  英语比章子怡强

  相比交白卷的感情生活,冰冰的工作表现绝对满分!由于冰冰操得一口流利英语,有指她英语比更早进军国际的章子怡还要好,对此冰冰谦说:“大家对她(子怡)太挑剔了,我现在可以理解她有多不容易……”

  人缘甚佳的冰冰,早前拍摄内地电影《我愿意I DO》时获成龙探班,更送上动力车给冰冰,冰冰试玩时笑得像小女孩般开心。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