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答应明年嫁人 成功说服安志杰生孩子

2011年12月03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谢婷婷性感出席活动,谈到收钻石,不介意男友安志杰送的钻石大小,一于重质不重量。
谢婷婷性感出席活动,谈到收钻石,不介意男友安志杰送的钻石大小,一于重质不重量。

谢婷婷(右二)为品牌专门店剪彩。
谢婷婷(右二)为品牌专门店剪彩。

林鹏(左)与安志杰打war game,她一开枪弹匣脱落,真尴尬。
林鹏(左)与安志杰打war game,她一开枪弹匣脱落,真尴尬。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Andy)感情稳定,早前Andy表态指若明年没有世界末日便会迎娶婷婷,前晚她甜笑点头示意会答应下嫁,更透露男友改变初衷愿意生孩子。而Andy昨日宣传英皇电影《逆战》时说考虑与女友离港度圣诞。

  谢婷婷前晚以剪彩嘉宾身份出席珠宝品牌肖邦中环专门店开幕活动,身穿低胸装佩戴逾三千万钻饰的她明艳照人。对早前Andy扬言若下年没有世界末日便娶她,婷婷说:“没跟我讲过,他跟我父母先谈好啦,先问准他们。”但她甜笑点头示意会答应下嫁!

  绝不会未婚怀孕

  谈到生育问题,婷婷说自己并不心动:“Andy都改变了初衷,暗示不再抗拒生小朋友,不过我不会未婚怀孕。”

  对于前大嫂张栢芝近日又带儿子Lucas到上海玩,Lucas更被拍到在餐厅到处走,婷婷说:“Lucas是比较活跃一点,不过他不调皮,是聪明。(圣诞节会见Lucas?)一定会,他这么多玩具不知道送什么给他好。”

  林鹏射靶甩弹匣

  昨日Andy则和内地女星林鹏到元朗打war game为英皇电影《逆战》宣传,林鹏开枪射人靶时,弹匣突脱落,场面尴尬,她表示可能工作人员未有锁稳弹匣所致。问到与谢霆锋合作后的感觉,林鹏说:“不了解他的人,会以为他酷,其实他很热情。”问到霆锋和周杰伦那一位较帅?她说:“两个都帅,眼睛都会放电。”而Andy表示考虑到台湾或日本与女友婷婷同度圣诞。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