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兄弟连合影曝光 佟大为疑为队长

2011年12月02日18:45
来源:搜狐娱乐
《十三钗》“妓女”合影
《十三钗》“妓女”合影

《十三钗》“兄弟连”合影
《十三钗》“兄弟连”合影


  继昨日张艺谋导演最新力作《金陵十三钗》14名“妓女”角色集体惊艳亮相之后,守卫南京城的中国军人“兄弟连”版合照也于今天曝光,让大家把关注的目光再次投回战争主线。

  照片中,全副武装的16名中国军人一字排开,站在被战火摧毁过的南京街道上,表情肃穆沉重。虽然脸上都化着黑黑的“战场妆”,但依然能够明显地辨认出佟大为、黄海波、聂远、窦骁等人的面孔。从合影来看,佟大为被安排在了正中间的位置,腰间别挎的手榴弹让他格外突出。

  此前据院线看片人士透露,佟大为主导了影片前半部分的战争戏,是上半部的男主角。加上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佟大为是唯一一个有正面特写的男演员。不少网友猜测,佟大为在影片中很有可能承当的是队长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