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俄罗斯芭蕾舞剧院经典芭蕾舞剧《睡美人》

2011年12月02日17:06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名称:俄罗斯芭蕾舞剧院经典芭蕾舞剧《睡美人》(现场伴奏)

  演出时间:2012年1月28日 19:30

  演出团体:俄罗斯芭蕾舞剧院、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交响乐团

  演出票价:1280/980/780/580/380/180/80元

  允许1.2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第一幕

  第一场

  王国正在庆祝公主奥罗拉的诞生。许多客人都被邀请参加洗礼命名大典。其中包括王国所有仙女。在一片祝贺声中,每位仙女祝愿小公主成为世界上最美丽、最勇敢、最快乐、最富有、最善良的女孩子。

  小公主的教母紫丁香仙女也来参加庆典。这时典礼官的心脏突然漏跳了一拍,因为他记起忘了邀请邪恶的卡拉鲍斯仙女。

  卡拉鲍斯仙女到了。她非常生气并要报仇。她预言当公主长大后她会被刺破手指而死。

  所有人被她的话吓到了。紫丁香仙子走到小公主的婴儿床旁试着减弱老巫婆的预言——当奥罗拉刺破手指时,她不会死。只是会和整个王国一起睡去。等一百年后,一位英俊的王子会发现公主并亲吻公主。这个会将公主及王国唤醒。

  第二场

  奥罗拉终于长大了。

  在生日晚会上来了四位王子——他们是来向公主求婚的,但公主没有答应任何人。

  当晚会进行到高潮,出现了一位老妇人,她送给公主一束藏有纺锤的鲜花。抱着鲜花跳舞,公主被刺到了手指,所有人惊恐地跑向她,但是已经晚了。公主倒下了。老妇人扔掉了身上的斗篷,人们才认出她原来是卡拉鲍斯。骑士们追她,但她消失了。现在预言被应验了。整个国王也慢慢睡去。

  第二幕

  第三场

  漫长的一百年过去了。王子正在森林中打猎。他的随从正在跳舞。

  不知什么原因,王子觉得很伤心并把所有人都支开了。当他独自一人时,紫丁香仙女出现了并给他看了一眼美丽的奥罗拉。王子在她的咒语下倒下了。

  紫丁香仙子给他指明了去王国的路。所有的人和物都睡去了。只有邪恶的卡拉鲍斯醒着。她守护着去往受诅咒的王国的路。但是她的邪恶力量在紫丁香仙子面前是无用的。卡拉鲍斯消失了。

  最后,王子见到了睡美人奥罗拉。他轻轻的吻了一下公主。公主及整个王国都醒来了。王子向公主求婚,公主答应了王子。

  第四场

  公主与王子的婚礼晚会上有许多童话人物:蓝鸟、汤姆猫、大灰狼和小红帽……

  紫丁香仙子祝福这对新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