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武井咲将登MUSIC STATION 现场献唱出道单曲

2011年12月02日16: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武井咲
武井咲

  搜狐娱乐讯 (aya/文)2日消息,人气女演员兼模特武井咲(主演日剧《明日香高工进行曲》)将在9日播出的音乐类王牌节目《MUSIC STATION》中登台,现场演唱出道单曲《恋爱的心情》。作为出道后登上的第一个舞台,《MUSIC STATION》无疑是最佳之选,可以说那是每一个歌手梦寐以求的舞台。能拥有这样的资格,再一次证明了武井咲的高人气以及好运气。

  武井咲的出道单曲《恋爱的心情》是一首非常适合冬天听的歌,描写的是淡淡哀伤的恋爱心情。优美的旋律、细腻的歌词由武井咲清新的歌声演绎出来,颇有动人之处。11月30日起,这首歌已经开始在recochoku.jp/上接受下载,同时解禁的还有武井咲的手机主题。

  此外,武井咲还将于圣诞节即她本人生日当天举办歌手出道纪念活动,凡是购买《恋爱的心情》这张出道单曲碟的粉丝都有机会参加抽签,中奖者将有机会与武井咲本人对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